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17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17日,壬寅年六月十九,星期日,周末愉快,幸福生活,第849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成功,从来都不是一夜降临,而是由无数个努力的瞬间积累起来的。当你觉得累的时候,记得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眼下你吃过的苦,都会积攒成未来的满堂喝彩。新的一天,早安!

1、快手宣布为周杰伦直播申请世界纪录;

2、恒大:清盘呈请已被撤回或被解除;

3、张小泉发布情况说明:并不是所有的刀具都适合用来拍蒜;

4、辣条生产迎来首份行业标准,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

5、上海首条自动驾驶测试专用道将启用:专用时段社会车辆禁入;

6、美国NASA恢复与俄罗斯国际空间站合作;

7、全国碳市场累计成交量1.94亿吨,成交额84.92亿元;

8、VinFast宣布暂停销售燃油车:将成越南首个和唯一一个纯电动车制造商;

9、快看上线海外版App,发布192部IP暑期片单;

10、国家话剧院2022年应届生招聘情况说明:不存在“因人设岗”,没有“萝卜招聘”问题;

11、10秒15!苏炳添晋级世锦赛百米半决赛;

12、南昌:室外采样人员不再穿防护服,一小时换岗;

【心语】

如果我们毫不怀疑地去相信一个人,那结果只有两种,要不就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不就得到一生的教训。 

【冷知识】

在小时候常常听家长哄骗说亲嘴的话就会怀孕,可没想到真的有生物亲嘴就会怀孕

科学家在越南湄公河流域发现了一种鱼类,叫做喉交鱼,这种鱼最奇怪也最有趣的就是它们的生殖系统长在它们的嘴巴上,只有接吻才能怀孕。

【生活小常识】

【人体的主成分是水,正确时间~】第一杯水:6:30(排毒又养颜)。第二杯水:8:30(体贴又健康)。第三杯水:11:00(解乏又放松)。第四杯水:12:50(减负又减肥)。第五杯水:15:00(提神又醒脑)。第六杯水:17:30(消化又吸收)。 第七杯水:22:00(解毒,排泄,消化增进血液循环)

【天下语】

在这个世界上,不单调的东西让人很快厌倦,不让人厌倦的大多是单调的东西。向来如此。我的人生可以有把玩单调的时间,但没有忍受厌倦的余地。而大部分人分不出二者的差别。

——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壬寅六月十九,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