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英特尔新酷睿i7曝光:恶魔峡谷、高达4.4GHz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5-13我来说两句
:英特尔新酷睿i7曝光:恶魔峡谷、高达4.4GHz

近期,英特尔发布了最新9系列芯片组,各厂家也纷纷发售Z97、H97主板。不过,这次芯片组仍属于小幅改进版,处理器也更改为Haswell Refresh K,代号恶魔峡谷,主频提升0.5GHz,其中新酷睿i7最高可达4.4GHz。

四月份,英特尔正式发售多达44款Haswell Refresh处理器,而Haswell Refresh K系列(不锁频)将在6月份发布,其中包括酷睿i7-4790K、酷睿i5-4690K两款升级版,如下图。

这次,顶级版酷睿i7-4790K主频达到4GHz,最高睿频可达4.4GHz,比原本酷睿i7-4770K处理器高出500MHz,增幅“惊人”。同时,新处理器也采用了更佳的TIM散热介质、封装材料,解决之前散热不佳的问题。

因此,发烧达到5GHz也是非常轻松。

另外一款,酷睿 i5-4690K主频增幅不大,默认提升100MHz而已。在功耗方面,两款新处理器均88W,略高于原先的84W。

最后就是普通用户关注的奔腾系列产品,即奔腾20周年不锁频纪念版处理器,型号为奔腾G3258,具体规格未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