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和老婆吵架,男子跑到网吧待了3天

2022/9/14本站原创佚名

近日,盐城市亭湖区一男子和老婆因为琐事拌了两句嘴,赌气离家出走,电话也关了机。老婆以为丈夫气消了就会回来,一个人辛苦地带着两个孩子。没想到,丈夫竟3天没有出现,老婆只好向当地派出所求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最终在网吧里找到了失联3天的男子。

“警察同志,求求你们帮帮忙吧,我家里有两个孩子要照顾,丈夫手机关机,已经失联3天了……”8月24日中午,盐城市亭湖区的王女士急切地来到南洋派出所求助。接到求助后,所长夏其刚一边耐心地安慰王女士,一边了解相关情况。

原来,王女士当天和丈夫因为一点琐事拌了两句嘴,丈夫便赌气离家而去。起初王女士认为丈夫只是一时生气,过会儿气消了自然会回家,但是王女士给丈夫打电话一直打不通。心急如焚的她四下寻找未果,担心发生意外,只好向派出所求助。

夏其刚和民警王昕立即展开寻找工作,通过两个小时的调查分析,民警取得线索,王女士的丈夫出现在辖区某路口,最终在网吧内成功找到了失联3天的男子。

经了解,王女士的丈夫今年30多岁,从事个体经营,近期因生活压力过大,导致情绪低落,选择了离家出走。见到丈夫安然无恙,王女士悬着的心也放下了。民警现场还当起了“和事佬”,对二人进行了一番思想劝导,夫妻二人解除误会后,表示以后好好过日子。

△ 王女士给民警送来锦旗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丈夫。”9月13日一大早,王女士专程赶到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南洋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显神威 善始善终有担当”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