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疑似Meta家的VR新产品,被落在了酒店里

2022/9/13本站原创佚名

近日,一名酒店员工 Ramiro Cardenas 在处理走廊垃圾时意外发现了疑似 Meta 尚未公布的新款 VR 设备。

Cardenas 是一名 VR 爱好者,起初他看到垃圾中的 VR 盒子时,以为只是客人留下的外包装,但他随即发现包装的颜色不寻常,意识到这可能是未发布的新设备,于是他把盒子取出并拍摄了一支开箱视频。

视频地址

视频展示了带有 Meta Quest Pro 徽标的黑色包装,这也是外界认为的 Meta VR 设备继任者的名称。盒子里面是头戴设备和两个控制器,新设备的外观与现有的 Quest 2 相比有些不同。

视频中的样品看上去已经可以使用,但 Meta 尚未发布相关信息。根据先前报道,Meta 计划在今年 10 月推出新版 VR 设备。

Cardenas 透露他并没有打开机器,只是拍摄了开箱视频,目前酒店已找到失主并将设备归还。

来源:PC Gamer/Kotaku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