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西宁】城区经营性网吧将停止审批

2011-5-25西宁晚报王肖芳
(记者 王肖芳) 5月24日,记者从西宁市政府召开的“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扩大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开展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暨网吧整治工作,城区经营性网吧将停止审批,并力争通过1个月的集中整治,努力把全市网吧市场管理纳入法制化、规范化的良性轨道。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淑品在会上指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和“扫黄打非”工作是一项纷繁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就必须把握重点、标本兼治、整体推进,把依法打击与教育引导结合起来,把开展专项行动与加强日常管理结合起来,把加强行业自律与强化社会监督结合起来,以净化网络、网吧、荧屏声频和校园周边环境为重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杜淑品强调,开展网吧专项整治,事关社会文明和谐,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事关创建文明城市的成败。各地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明确细化职责任务,将整治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单位、到部门、到具体的人;要坚持规范与建设、处罚与取缔并重的原则,切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关闭一批条件较差、问题突出、顶风违纪的网吧,力求打击一户,震摄一片。要坚决停止城区经营性网吧的审批,从严从快打击“黑网吧”;力争通过1个月的集中整治,努力把全市网吧市场管理纳入法制化、规范化的良性轨道;及时公布被查处、取缔的网吧名单,并对违反规定的网吧给予曝光

来源:西宁晚报

本文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肖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