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襄阳警方出台网吧分级管理细则

2011-3-31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佚名

昨日,襄阳市公安局出台网吧分级管理细则,警方将对网吧评定为“放心类”“关注类”“严管类”,对应为绿色、黄色、红色“三色”。

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介绍,自去年5月网吧整治以来,群众对网吧管理的满意度增加了19.4个百分点。但城乡结合部和农村网吧管理较为薄弱,不实名上网、未成年人上网等现象时有发生。

为此,市公安局决定对网吧实行分级别动态跟踪管理,促进网吧不断规范、提档。

对安全技术达标、实名上网率达100%、未发现违规现象的,评定为“放心类”绿色网吧。对这类网吧,警方只适当进行检查。

对实名上网率为90%以上的网吧,定为“关注类”黄色网吧,辖区派出所每周至少检查一次。

对安全技术不达标、实名上网率不足90%的,将列为“严管类”红色网吧。此类网吧属重点监管对象,民警每周将检查两次以上。

此外,如果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消防案(事)件的,一律列为“红色网吧”。

警方将每月对网吧评定等级,并在网吧收银台悬挂“三色牌”标识。依据检查结果,网吧等级可优升劣降。

细则还规定,若县市区网吧满意度低于60%,公安(分)局将被取消年度评先资格。

此外,对在公安部实名上网暗访中得零分的派出所,其所长、分管副所长将被免职。



出处: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文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