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上海市文广影视局召开推进网吧连锁工作座谈会

2011-2-12中国文化部佚名

  2月10日下午,上海市文广影视局召开推进网吧连锁工作座谈会,市文广影视局副局长贝兆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网吧行业协会以及本市14家网吧连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文化部全国规范网吧经营秩序经验交流会精神,明确2011年上海网吧管理工作要按照文化部要求,在维持原有网吧总量布局规划不变的基础上,大力推进网吧连锁,力争今年底网吧连锁率有较大幅度提高。针对目前上海网吧连锁企业14家(下属门店562家)、占总量38%的现状,与会连锁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提高本市连锁网吧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在连锁经营模式上如何开展有效增值业务体现市场价值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贝兆健副局长要求上海在推进网吧连锁工作中坚持市场主导、政府推动、协会配合、连锁企业积极参与的原则,在坚持总量不变的前提下,从存量和增量两方面着手,通过政策引导、差别税率、金融支持等举措,积极推动和大力支持网吧连锁经营,着力提升网吧行业的整体水准。贝兆健要求各网吧连锁企业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在依法规范经营的基础上,创新运营模式,提升运营水平,努力成为行业的先进代表。



本文来源:中国文化部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