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B660M D2HX网吧专用版BIOS更新F4版,支持Win7启动,修复无盘启动故障

天下网吧消息,在上个月,技嘉发布了 B660M D2HX SI DDR4 系列主板的最新 BIOS 版本 F4 版本。天下网吧了解到这个 F4 版本是自从 2021 年 12 月 23日发布 F2 版本后的首次更新,本次更新备注里,官方特别注明了是「网吧专用版本」如下图:

B660M F4 BIOS下载链接:

B660M D2HX SI DDR4 (rev. 1.0) 支持与下载 | 主板 - GIGABYTE 技嘉科技

部分txwber测试反映,此 BIOS 修复了一些无盘网吧系统下启动故障:卡LOGO的故障,相关案例如下:

技嘉B660M d2hx si ddr4无盘启动卡LOGO,卡花瓣解决方法,网吧、电竞酒店网维注意

注意:

更新BIOS有其潜在的风险,如果您使用目前版本的BIOS没有问题,我们建议您不要任意更新BIOS。如需更新BIOS,请小心的执行,以避免不当的操作而造成系统毁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