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4锐龙7000装机施工图,「八爪鱼」造型装机很方便,三步完成

AMD Zen4锐龙7000实片装机来了“八爪鱼”. 上盖造型

这一代锐龙7000台式机处理器很好辨认

顶盖采用"八爪鱼”造型,视频现在安装CPU很方便,只需三步,每一步都非常顺利。7000 CPU 的辨认度很高,因为其「独特」的「八爪鱼造型」,看看怎么安装 CPU 吧:

第一步:打开主板 A5 CPU 架构的盖子。

第二步:放入 Zen4 锐龙 7000 CPU

细心的网友发现,有厂商发布了一段 AM5 接口CPU安装和取下的指导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7000 CPU 的「盖子」太好辨认了,「八爪鱼」或者称为「八坑」造型,非常方便,手抓起来很方便,无论怎么拿都方便。

第三步上硅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