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9年开网吧开网咖选择什么地段好?工业区能开吗?

很多老铁准备在2019年开个网咖或者说是开个网吧来创业,虽然网上很多中说法,说网吧和网咖行业是夕阳产业,根本赚不到钱,大量的网吧都开始倒闭了。其实,关注天下网吧的人应该知道,网吧行业跟其他任何行业一样,适者生存。那些「适者」开的网吧网咖都好好的生存着呢。比如这位哥们:开网咖投资了160万,每个月赚67万[捂脸],吓我一跳!_网咖转型_天下网吧。所以说2019年如果你要开网吧,在各方面考虑周全后,是完全可以的(这里必须提醒投资须谨慎,本处只提供参考)。那么2019年开网吧选择什么地段开比较好呢?

关于开网吧地段的选择,天下网吧的网吧经营板块应该是讲了非常多了,现在收集整理下相关链接如下:


新开网咖选址技巧2017版。新开网咖要怎么选址? _网咖经营_天下网咖_天下网吧

https://www.txwb.com/wk/wkjy/201702/373988.html

适合开网咖和网吧的地段和房子的9点要求_网吧经营_天下网吧

https://www.txwb.com/AT/help/jy/201707/379160.html

讨论开网咖选址的三大要素_网吧经营_天下网吧

https://www.txwb.com/AT/help/jy/201607/333189.html

这样的地段适合开网咖么 在一个10000人的大学附近,已经有了4个..._天下网吧论坛_网咖,网吧门户首页 - Powered by Discuz!

https://bbs.txwb.com/article-1052-1.html


所以今天说2019年开网吧开网咖选择什么地段好?工业区能开吗?这个话题有点老生常谈的意思,其实不然,因为这几年网吧和网咖行业变化比较大,再加上最近在天下网吧论坛上一位老铁刚好碰到这样的问题,所以今天跟大家一起讨论学习下:

2019年开网吧开网咖选择什么地段好?工业区能开吗?

问题的提出是来自天下网吧的会员。他的问题是:工业区开网吧还能做吗?然后天下网吧的各位老铁积极的回复了:

2019年开网吧开网咖选择什么地段好?工业区能开吗?

可以看出,大家还是比较推荐在工业区开网咖的。我复制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观点:

工业区开网吧,2019年还是完全可以做的

目测目前能开网吧开网咖的几个区域

1、工业区,打工的,工厂不倒网吧不会难过

2、城乡结合住宅区,务工大侠没事就来网吧哈皮的。

3、高校周边,只要已有网咖数量不多,那么还是可以开的。

4、人口密集的住宅区,要比较低配的住宅区。

5、不推荐的商业圈,这个房租贵,如果客源能撑起这个房租那是可以开的。

以上就是2019年开网吧开网咖选择什么地段好?工业区能开吗?的全部内容,仅供大家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下载天下网吧APP与117万天下网吧会员一起讨论交流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