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据说这网吧哥们就因为忘记做这个损失2万多!!!

今天说的主题就是:网吧防盗

今天说的是年底将近,网吧防盗形势更加严峻。

首先我们得感谢xxxxx(此处省略1万字)让我们开起了网吧,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总有刁民想谋害网吧,而且不少网吧老铁都被这些刁民搞头大了,咱们先截图看看:

据说这网吧哥们就因为忘记做这个损失2万多!!!

(以上截图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

据说这网吧哥们就因为忘记做这个损失2万多!!!

文字版的就是这样:


1、过年了都注意啊,俺朋友网吧被盗了两万多块钱的东西

年关了有的人都急了

2、我有家店已经被盗了三台了,就剩空壳子

3、去年,我们自己店长偷了34台。cpu和显卡,十万左右,偷了个CPU和内存


他们都忘记「防盗」了!在这里,天下网吧再提醒一下大伙哈!防火防盗防归蜜。天下网吧存在的意义就是让天下的网吧网咖损失最少,收入提高!所以,大家要记住要做这件很重要的事:防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