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一般网吧用的机械键盘有什么挑选诀窍

2016-11-2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升级网咖的过程中,网咖外设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多网咖都从薄膜键盘换成了机械键盘,虽说是个打字的工具,但一把好的网咖机械键盘所能感受的体验也不同,那么一般网吧用的机械键盘都怎么选的呢?有什么挑选诀窍呢?
很多网友觉得网咖机械键盘一定要按下发出「咔哒」声,其实这实际上是观念的误区。机械键盘的特色在于每个按键下方,都有独立的机械开关(switch,俗称「轴」)来触发讯号,而这些开关内部构造有区别就造成了不同的体验表现,所以声音绝对不是用来判断种类的依据。
因为机械键盘每一颗轴体独立,所以制造成本相比薄膜键盘要高出很多,因此虽然机械键盘是最早出现的键盘类型,但在薄膜键盘出现之后,在价格上竞争不过的机械键盘在相当一段时间都远离公众视线,只是一小部分极客发烧友才会去接触。
每一种机械键盘轴体内部,主要构造是塑胶轴心、弹簧、触发用的铜片,但只要这些构造有所差异,例如改变弹簧的压力克数,或者修改塑料轴心滑动的接触面,都会衍生出不同的手感表现。所以,有些机械轴按压起来时声音清脆,而有的机械轴就算按到底都不会发出任何声音。不同轴体特点也不一样,这里就不多说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