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汕头铂巢网咖专注你的至尊体验

2016-11-215636佚名

  汕头铂巢网咖你去过吗?听说国庆活动还在继续,听说这家网咖最近刚完成新一轮的升级......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这家汕头网咖到底有何不一样吧。


  汕头铂巢网咖包厢是全部升级 32寸 超大显示屏 2K分辨率棉城第一家全部上新 2K分辨率的网咖!只此一家!8蚊一个钟,加上10月1日到10月15日,充值优惠活动,等于一个钟只要4蚊!


  汕头铂巢网咖卡座也全部更换机械键鼠 上新32寸显示器耳机全部更换7.1声卡 带震动的噢,玩射击游戏身临其境!


  汕头铂巢网咖地址:文光塔广场二楼(即潮阳图书馆隔壁),更多广东汕头网咖资讯阅读,请继续访问txwb网吧哦。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