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降低网咖人员离职率

2016-9-265636佚名

  网咖人员离职率高怎么办?员工流动性大直接影响到网咖的正常运营,所以这个时候作为网咖经营者就需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来留住员工了。

  保持沟通顺畅。一个健全的团队,不可或缺的就是沟通、交流,这是一个团队良性运转的基础,良好的沟通能够让大家随时交流工作中的问题,包括生活上的一些疑问困难。

  关注员工发展。员工并不是消耗品,这在很多投资人都能达成共识,需要对在职员工进行持续不断的培养发展,这里的发展并不代表是职位或薪酬福利上的,而是从每个员工自身出发,量身定制的发展员工给的技能。

  绩效奖惩制度。这也是现在很多其他行业都在应用的一种激励机制,当然客观的数据是该制度执行的必要基础。

  以上这些措施都能够在一定基础上降低网咖人员离职率,不过对于那些不适合团队的员工也要当机立断“清除”出团队,这样才能够在更大程度上保障团队的发展。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