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线上团购策略案例

2016-9-265636佚名

  网咖线上团购策略怎么制定好?现在很多网咖都开设了线上团购功能,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的消费需要,同时也为网咖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家的网咖线上团购策略都是怎么做的吧。

  团购一份杰拉网咖上网套餐,18元可获得一张价值30元的会员卡和奶茶一杯。凭借团购券进入网咖,与传统网吧相同的是,进店消费时需要登记身份信息,核实成年人的同时记录上网费用。网咖上网费用分为4元、6元、10元不等,前来消费的大多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

  网鱼网咖线上团购上网套餐,仅售18元,价值36元的会员卡套餐,网上冲浪,品品奶茶,温馨如家的装潢,统一标准的服务,享受悠闲时光,感受都市慢生活,无需预约,团购享受的是和平常收费一样的服务。

  还有很多网咖的线上团购策略不仅包括基础的上网服务,还包括糕点饮品,可以方便让顾客能一次性选择消费需要。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