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员工工作服的选用事项

2016-9-265636佚名

  统一的网吧员工工作服不仅能打造一种规范化的网吧服务环境,而且能够在更大程度上提高网吧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所以在选择和平时穿用员工工作服的时候这些方面的事项也要注意到:

  网吧员工工作服的材质最好选择稍微有质感一些的,因为在很大程度上工作服是代表着网吧形象的,而且从更新维护上来说,其实比选择劣质的工作服材质的成本是更低的;

  网吧员工工作服的设计最好有一定的特色,可以融入本网吧的主题、装修风格等因素,并且印上网吧的logo标志,还可以根据季节不同打造不同的款式风格。

  关于网吧员工工作服的回收和押金的计算。网吧员工制服在每个季节换季以后收回,缺少、损坏等按照原价赔偿,来年继续用。皮鞋统一黑色,而且必须每天要搽亮。至于统一的皮鞋,我们按照原价收取员工费用。工作服每年换一次新的,押金直接300元RMB。皮鞋自己买下,不给予退还。

  以上是关于网吧员工工作服的选用注意事项,根据每家网吧的实际运营需要,大家还需要有更多细节方面的完善。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