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春节网吧经营需要注意哪些安全措施

2016-6-27网络整理佚名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是网吧经营的旺季,但是春节网吧经营期间,有很多安全问题要引起大家的重视,因为网吧上网人员复杂,人多手杂,不论是对网吧,还是对其他上网顾客,安全问题都要重视,下面这些春节网吧经营安全措施要做好。

     网吧财务安全:春节期间,网吧的现金流量一般比较大,要想保证网吧资金的安全,尽量在下午4点之前,把一部分营业收入存入银行。网吧的吧台,尽量不要滞留太多的现金,现金可以交给经营者或者管理者管理,第二天早晨银行营业时存入银行,这是一种最保险的方案。尤其是通宵经营的时候,不要留大量现金在吧台上。
     还有个财务安全就是上网顾客的财务安全,网吧要做好提示顾客注意财产安全的义务,要时刻警惕网吧小偷,提高防范意识,在发现财物被盗后,要立即报警,以便警方能通过网吧的视频监控录像,及时掌握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作案时间等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追回赃物。
     最后就是治安安全,春节期间,到网吧来消费的人员成份非常复杂,对于一些争吵事件,尽量平息,实在不行,立即打110求助,还有为了杜绝治安事件的发生,一定要做好实名制的登记工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