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简单的经营策略打败网吧竞争对手

2016-5-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竞争无处不在,降低价格来打败网吧竞争对手不可取,只要比你的竞争对手先走一步,就就可以获得机会,那么如何做到这一步呢,就要想网吧竞争对手之先想,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要在电脑硬件上面优先,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有些网吧坚持每两年更换机器,每年重新装修一次,它们的生意越好,投入越多,规模越大,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形成良性循环。
第二,把服务做好,优质的服务才能增加顾客对网吧的粘度,网吧归根到底是一个服务性行业,提供给网吧员工培训,让他们懂得如何与顾客交流,口头禅就是您好、欢迎光临,有什么能帮您的!让顾客感受到你们网吧的不同。
第三,多数的网吧管理者都偏向与在网吧环境和配置上面下功夫,或者过于功利的希望通过一次活动提升多少的营业额,面对目前的网吧行业状况,要做一些网吧增值业务,网吧不同于传统行业,广告投放的精确性与到达率可以让网吧赚钱。
任何一家网吧有什么办法强迫顾客到我的网吧,事实上我的竞争对手也做不到,但是我却必须要让顾客觉得,这家网吧有某些地方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