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转型才有出路,如何才能转型成功

2016-4-27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去网吧上网的确实少了,近几年陆陆续续都关门了,采取过降价,升级电脑,重新装修网吧等等这些措施,效果都不乐观,网吧转型成为改善网吧经营状况的唯一出路,网吧转型才有出路。

  因为网友仅仅只是上网,聊天,看网页,甚至是玩游戏,现在很多手机终端,包括IPAD都可以实现,对网吧仅仅是上网需求的消费者很少了,所以要改变网吧经营模式,来吸引消费者,网吧本身就属于娱乐场所,提供更综合的服务才符合当前消费者的需求。
  当网吧能够提供各种服务的时候,比如提供各种饮料、简餐,顾客可以在此阅读、聊天、休息,不怕没人来为这种综合服务买单,有一个顾客来此消费,就会被这些服务给吸引,上网累了之后,就到这里消费娱乐,整个网吧的气氛就不一样了。
  久而久之顾客不仅仅把网吧当成是上网场所,还可以休息,当然这个区域要装修好,配置了舒适的座椅和空调是必要的。可以看到很多网吧转型从开台球室着手,吸引到很多的顾客。
  有时候有两个人去网吧上网,尤其是情侣,并不一定两个人都玩电脑,一个想去做点别的,这个时候这种综合服务就能起到效果,可以和图书供应商、蛋糕生产商家、奶茶咖啡等结合到一起,给顾客提供舒适网吧上网环境,让网吧成功转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