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收银员工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2016-4-27网络整理佚名
  通常来讲网咖收银员工作流程在岗前培训时就会专门讲解,水吧收银员作为收银的一份子,其工作也影响了网咖整体的盈利情况,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收银员和水吧收银员的工作流程并无太大区别,这里就详细说说水吧收银员工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首先是网咖营业前的工作:打扫收银台和责任区域; 认领备用金并清点确认;检验收银机,整理和补充其他备用品;了解当日网咖水吧变价商品和活动特价商品;检查服饰仪容,佩戴好工号牌。
  然后是网咖营业时的工作:1、遵守收银工作要点:欢迎顾客光临;登打收银机时读出每件商品的金额;登打结束报出商品金额总数;收顾客钱款要唱票,找零时也要唱票。
  2、对网咖顾客要保持亲切友善的笑容,耐心地回答顾客提问。
  3、网咖顾客抱怨或因收银结算有误顾客前来投诉交涉时,应立即与主管联系,由主管将顾客带至旁边接待与处理,以免影响正常的收银工作。
  4、等待顾客时水吧收银员可进行营业前各项工作的准备。
  5、在网咖闲时应听从上级的安排,配合做好其他工作。
txwb网吧联盟微信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传送门:点击链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