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了解网吧使用网银的危险来源有哪些

2016-4-13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使用网银安全不安全的问题,不仅是顾客担心的问题,也是网吧经营者担心的问题,天天打补丁,填补漏洞,但还是有时候防不胜防,在网吧游戏被盗号的事情频频发生,如何更好的避免,首先我们要了解使用网银的危险来源主要有哪些。

  首先是克隆网站,假冒克隆网站层出不穷,与真的网站地址极其相似,主要是大量银行网站被克隆,用户一旦输入卡号以及密码,个人信息就会被网站记录盗取账号,所以大家要仔细辨别真假网站途径,不要随意点击不明的网站。
  其次就是木马,盗号者大多都是使用木马病毒进行盗号,大多数木马是通过记录你的键盘输入而截取你的帐号的,因此我们可以利用一些技巧来“蒙骗”木马程序,让它不会轻易算出你的帐号。
  最后网友游戏账号,网银密码密码太简单被利用,这样很容易被破解,最好不要自己的出生日期,家庭电话以及身份证号码作为密码,应该选择数字和字母结合的方式设定密码。
  网吧是公共上网场所,大家平时上网多加注意,登录账号之前及时更新杀毒软件,及时安装补丁程序,不要乱进网站,不要接收陌生人发送的文件等安全措施,号也不是那么容易被盗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