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开黑网吧的市场空间有多大

2016-4-13网络整理佚名
  如何封杀黑网吧是政府监管部门着力要解决的问题,但是事实上黑网吧屡禁不止,开黑网吧是很赚钱的,利润空间非常大,但是开黑网吧风险也是很大的,一旦被查处,处罚力度是相当大的,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开黑网吧的市场空间有多大。

  首先很多黑网吧选择在一个偏僻,而且内部设施比较差的经营场所,仅房租一项,正规网吧与黑网吧的支出就相差一大截。此外宽带费用、各种税务也要比正规网吧要低很多。黑网吧凭借低廉的成本,黑网吧才能活得如此阳光灿烂。
  其次庞大的客户群体,未成年就是最大的群体,正规网吧严禁未成年进去,那么庞大的未成年上网群体就被黑网吧吸引进去了,现在的学生消费能力也很高,甚至不吃饭也要花钱去网吧上网。
  另一个方面来说,由于黑网吧的利润空间比较大,上网价格低自然成为黑网吧拉拢顾客的手段,站在用户的角度的来说,低价的诱惑力还是非常强的,都是能上网的地方,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黑网吧上网。
  黑网吧比正规网吧更具优势,既有宠大的客户群体,又有可观的利润空间,现在甚至有一些正规网吧老板都转向了开黑网吧,并且很赚钱,但是也是有风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