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老网吧施工改造是很麻烦的

2016-3-19网络整理佚名
  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所以很多网吧都从装修,更换配置这方面来改造,但是对于网吧改造,是一项比较难做的工程,一切都要重新翻新,网吧施工改造遇到的难题比较多。

首先从装修这点来说,老网吧本来就是装修好了的,要重新装修,从墙面,地面,天花板都要拆掉,花费大量的人力,如果是毛坯房还好装修一点,关键是网吧室内还存有电脑,电脑桌椅等各项设施。重新装修网吧要把这些设施搬出去。
在这里建议老网吧要重新装修的话,地板可以打磨后再刷地板涂料,成本底也美观,如果换地板砖以前的水磨石得打掉很麻烦,花的时间也多,成本相对来说也高。顶就没必要吊了,刷上一层白漆,然后装一些大吊灯,光线不要太亮就可以了。
其次从硬件上面谈老网吧施工改造的问题,老网吧在运营中由于硬件故障更换或部分硬件设备更新等,导致配置复杂,网吧电脑是组装的,里面的硬件有些是需要更换的,有些却不需要更新,更新配置就更复杂了。
网吧配置多样性给改造工程增加了难度,比如网卡的多样性,网卡多样性可以用锐起无盘XP的多网卡PNP功能解决,但PNP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没有内置驱动的网卡,或者网卡型号相近却有细微差异导致驱动不正确等。
所以改造完毕无论从装修还是硬件设施上面都是很麻烦的,而且要保证边营业边施工,给施工也增加了难度,建议网吧可以暂时停止营业来改造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