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中型网吧如何改变经营模式

2016-3-9网络整理佚名
  迫于网络普及、恶意竞争、经营成本增加内忧外困,很多的单体小网吧都倒闭,转让出去,也有很多大型土豪网吧在渐渐的开起来,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中型网吧在垂死挣扎,像这样的中型网吧要怎么生存呢,如何改变经营模式。

  中型网吧如果有实力的话,是可以升级电脑配置,重新装修网吧,毕竟网友对这个的要求是很高的,舒适的环境,高端的配置不仅能吸引到高消费的顾客,网吧上网收费还可以趁机提高价格。
  但是面对这么大的成本区改造网吧,还可以从哪些方面去盈利,改变经营模式呢,一些中型网吧与台球厅或健身房合并经营,相互带动经济效益。这样使网吧由原来的单纯依靠收取上网费的盈利模式变成了多种盈利模式并存的多元化经营
  如果网吧分布在居民区、学校周边、工厂等人群聚居的地段,因此可以利用自己地理位置的优势开拓服务人群的生活需求,如在网吧内设置便民的电话费、网费、电费等缴费点。
  做活动是必要的,尤其是为了吸引网游爱好者,一部分网吧的电脑设备一定要升级,满足玩网游的需求,网速要够快,这样网吧才能和大型游戏公司合作举办游戏竞技活动,为网友们提供现金或物品的奖励,这才是中型网吧的生存之道。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