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正确经营网吧,不走弯路

2016-3-9网络整理佚名
  网络普及、恶意竞争、经营成本增加内忧外困,网吧业已变成“明日黄花”。网吧都在寻找新的经营模式,业主们也知道正确经营网吧才能让网吧继续发展下去,如何正确经营网吧,不走弯路呢,装修网吧,升级配置?除了这些,还需要什么呢?

  首先要了解目前网吧市场行情,网吧经营的方向,城镇网吧和市区网吧,还有农村网吧经营路线是不一样的,从政策,到技术,再到营销策略,都需要网吧经营者了解。
  就拿市区网吧来说,配置升级,提高网吧上网环境和档次,自然就能提高收费,再做一些活动,和大型游戏公司合作举办游戏竞技活动,提供给网吧参赛者一些现金或物品。农村网吧成本低,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走低端路线。
  经营网吧更要听听顾客的意见,网吧经营者在制定一些经营策略时,通常很少考虑到顾客的意见,网吧的留言板都是形同虚设,顾客对网吧真实的上网感受完全没人理会,只要在经营中多听顾客的意见,满足顾客,才能客源不断的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