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业主一定要知道如何防止网吧收费系统被破解

2016-2-13网络整理佚名
  前段时间看了一个关于网吧收费系统被破解的案件,数额达到将近70万元,这对网吧来说造成相当大的损失,业主们有时候也是防不胜防,甚至有些业主都不知道这种事情,网吧业主们一定要清楚的知道网吧收费系统破解的手段有哪些。

  第一种就是网吧顾客在本网吧客户机上就破解网吧收费系统的,通过客户机的漏洞直接达到服务器,客户机可以通过输入密码解锁,客户机可以用软件杀掉收费系统进行解锁。对于这种,建议去掉收银解锁权限,保护好解锁密码,防止被本地客户解出密码。
  第二种是经常发生在通宵上网,顾客在本地开通通宵上机,就挂在那里也不上网,收银员也不能下掉这台机器,等到再来人开夜场时直接将此机转给要开的人,由此产生一笔帐外收入,所以网吧网管巡逻时发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的去查下。
  第三种是很难防范的,就是修改本地数据库,网吧收银员会联合外面的黑客远程对收费软件进行破解,修改本地上机数据,本来是100个顾客上网,修改到60个人上网,其他的资金收银言就趁机拿走。
  这种情况我不老板很难发现,因为上机数据就在那里,建议网吧老板还是聘请自己的熟人或者是亲戚到网吧做收银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