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市召开网吧业主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常州市文广新局 时间:2016-9-4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指数测评,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管理,确保文化市场繁荣有序,8月31日,常州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市网吧协会联合组织召开了常州市网吧业主大会暨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全市270家网吧业主及辖市区业务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常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常州市网吧的基本现状及案件查处情况,并就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进行部署,对亮证经营、实名登记、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卫生环境、消防安全、禁烟制度及日常巡查制度等必查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为更好的加强网吧管理,提高监管效能,下一步将对全市网吧免费安装“文网卫士”网吧监管系统。
    张献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全市网吧行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基础上,强调了下一阶段网吧迎检工作中的重点。他指出网吧行业历来是文明城市检查中的重中之重,务必请广大业主和相关单位引起高度重视,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和完善,职能部门要及时跟进对屡教不改的问题网吧要严厉查处。网吧业主更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网吧品质环境,杜绝各类违法行为发生。各级各部门要针对迎检重点严防死守,确保网吧行业在全国文明城市指数测评中不失分、得高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常州市文广新局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