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两点谈网吧业主管理好员工的建议

2016-2-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这个行业在社会的地位低,所以在网吧工作也不是很起眼的事情,网吧业主管理员工也没有规范,网吧员工的质素都是参差不齐的,网吧员工辞职,网吧再招聘在辞职这样的循环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是因为没有做到网吧业主管理好员工产生的问题。

  网吧管理员工不同于企业,首先来说虽然说一样的制定网吧员工守则,但是网吧员工人数少,员工的管理模式自然也不一样的。网吧老板在管理上要把握个度。要给员工自我表现的机会,适时的给予表扬,关注员工的工作。
  网吧老板要相信员工,不能对收银员或者是网管疑神疑鬼的,做事指手画脚。即便是怕收银员盗取网吧收费钱,也不要表现的很明显不信任的样子,自己心里有个谱就可以了。
  其次要谈的是网吧员工和老板之间的沟通,为什么网吧频繁的出现辞职的现象,尽管跳槽是不可避免的问题,但作为网吧老板要知道,员工流动性大对网吧经营并没有好处,是懂得用工资来留住人,以合适的管理手段来使员工忠诚于网吧的工作。
  事实上造这种情况的很多因素就是沟通的问题,或者说是他们在员工关系管理上有欠缺,老板要知道员工需要的是什么,工作上又什么困难,这时候沟通是很重要的,沟通才能让事情浮在桌面上,才能找到解决的方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