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连锁网吧店长必须具备的三大经营管理能

2016-2-13网络整理佚名
  连锁网吧一般都会聘请店长来经营管理网吧,很多老板只是投资者,不具备经营的能力。连锁网吧店长就相当于第二个老板了,肩负着把网吧经营好的责任,一个网吧店长经的能力是综合性的,不是一般的网吧管理员,为什么这样说呢,起码具备以下的三点能力。

  首先要具备对网吧的综合规划能力,从采购说起,网吧硬件采购怎样才能做到运营成本和软硬件的兼容,减少后期维护工作量,降低维护成本,尽量多的避免后期麻烦,能对网吧设备进行综合测评,选择利于网吧的硬件产品。
  其次要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对于服务型网管,技术网管,收银员,保洁员做好工作上的协调,协调员工工作上的问题,员工之间的关系等等,网吧店长是一个核心,带领网吧员工更好的服务员网吧
  最后网吧店长要有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有灵活善变、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网吧发生打架,偷窃,争执等等的问题,都是很正常的,网吧店长要用最合理的方式去解决这些问题,以免给网吧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当然网吧店长也要具备一定的技术能力,一旦网吧电脑遇到故障,网管又不在,店长也能解决问题,总之网吧店长要做到全能的,能独挡一面处理网吧运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