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保障网吧客源不流失才能有好的利润

2016-2-13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智能手机大范围使用,很多人都用手机上网,网吧生意萧条,客流量及营业额明显缩水,面对竞争压力也很大,能够保障网吧客源不流失就很不错,更不要增加客源的问题,如何才能让网吧客源不流失呢,方法很多,执行也很重要。

  不管是网吧收银员还是网管,在服务的过程中一定要尊重顾客,顾客遇到问题就要热情的招待,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各种懈怠。网吧上网顾客遇到问题难免会有各种抱怨,网吧员工这时就应该注意的自己言行举止,言语不好可能成为引发你和上网者之间战争的导火线。
  上网客人会对网吧留有良好的印象,才会再次光临你的网吧,不会流失客源,所以服务质量不容懈怠。举个很简单的例子,现在网吧盗窃频繁发生,网管要定时的在上网区域巡逻,查看可疑人物,发现顾客将手机放在桌上,应该提醒顾客把手机收好,这样贴心的服务顾客下次怎么会不来呢?
  互联网的本质在网民服务,网民需要什么我们就产出什么,当下网民最需要的是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娱乐体验,业主们针对网吧上网者,分析一下我们的上网环境和服务还需要哪些改进?要满足顾客才能让顾客下一次还会再来。
  如果业主有心的话,可以举办一些上网奖励活动,如座位号抽奖、会员积分制等,送中奖者一份小礼品,给上网者带来惊喜,让上网者始终感到在你的网吧上网是件很温馨舒适的事,网吧客源就不会流失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