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对付网吧恶意降价的竞争行为

2016-2-13网络整理佚名
  无论是哪个行业,面对竞争大部分商家采取的都是降价,打价格战,现在网吧行业本来就不景气,再降价无疑对网吧是沉重的打击,有些网吧恶意降价,使得附近的网吧难以经营下去,如何对付网吧恶意降价的这种行为呢。

  别的网吧恶意降价,我们就采取免费上网的措施,相信这个一定降价更能吸引顾客。当然免费是有条件的,要不然网吧就要亏死了。首先要在本网吧免费上网,就成为本网吧的会员,可能有些顾客不买单了,再推出充100送60的优惠活动,就能吸引到顾客。
  如果在高峰上网期也实现免费上网,对网吧是不利的,规定时间,比如在上午9点至10点,下午3点至4点这两个时间段免费上网。因为这段时间网吧上网的人比较少,可以空出很多机器供大家免费上网。
  如何对付网吧恶意降价不只是有免费的措施,作为网吧经营者,怎么样都要为网吧带来经济效益为前提。现在很多网吧都做增值业务,最流行的就是网络广告的业务。
  txwb网吧增值联盟为网吧提供很多形式的增值方式,游戏桌标,主页广告,网站导航等业务为网吧带来额外的效益,这样就不怕其他的网吧降价对网吧产生不利的影响。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