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分析网吧做活动需要注意的3点

2016-2-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网吧做活动成为了提升人气的有效手段,但是尽管网吧采取了一系列吸引顾客的举措,但不少网吧老板仍然表示经济效益一般,所以网吧做活动注意的问题还很多的,主要有以下的几点。

  第一,网吧做活动要有自己的目标,不管是抽奖活动,游戏竞赛活动等等,是以增加网吧人气为目的,还是宣传的目的。再根据活动的目标进行活动策划方案,按照方案去做活动,效率是事半功倍的。
  第二,做活动要限时,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做法,比如只在高峰时段做活动,这个时候上网的人多,参与的人多,气氛自然就上来了。比如做抽奖活动,不是每个时段上网者都可以抽奖的,中午之后就是网吧上网的高峰期,在这种时候做是最好的。
  第三,控制好网吧活动的氛围是很重要的,突出活动的主题,顾客就知道网吧具体做的是什么活动了。为了增加活动的气氛,吸引更多的人,网吧可以推出吸引人的奖励品,比如手机,电脑等等,看到这样的奖励品,不想参与活动的人都要被吸引过来了。
  一般的网吧做活动的时候,主要就是集中在这3点上面,做活动也需要成本的,业主不事前策划好,做活动就看不到效果了。网吧做活动吸引人,不是短期能够达到的效果,贵在坚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