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经营成本增加,行业利润缩减

2016-1-16网络整理佚名
  在很多人眼中,网吧应该是个一本万利的行业,网络普及、恶意竞争、经营成本增加内忧外困,网吧业已变成“明日黄花”。网吧经营者面临网吧成本增加网吧利润缩减的现状,很多个体网吧都出现转让的情况。

  网吧的房租涨,网吧员工的工资涨,是目前网吧经营成本上升的一个重要原因。以前请一个网吧管理员月工资1200元左右,而现在网吧请一个员工每月工资至少需要1500元,还包吃包住。
  宽带也涨了,20兆光纤的月接入费用约在2000多元,这些即使网吧的生意不好,也必须每月付出。顾客对网吧电脑要求高,挑剔的上网者,是见哪家设备新进哪家,升级电脑配置大大增加了网吧经营成本。
  但是网吧经营收入呢,一小时上网费两三块,除去成本和设备折旧,每月纯赚利润和普通上班工作者工资收入差不多,在经营惨淡的时候,每个月也只能勉强保本,而在网吧经营大军中,网吧经营收入不是唯一经济来源的其实并不算少。
  很多网吧狂送分,充100元送50元,这样算一下,一小时网费只有1块3毛多,还不到2块钱。有的网吧更夸张,就算只充10元钱也会送分,这些网吧赚不了钱,只能赚些人气,赔本赚吆喝吧。网吧经营成本增加,行业利润缩减,生意真的很难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