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经验之谈:开网吧该如何定价

2015-12-11网络整理佚名
  业主们开网吧制定好定价策略是非常重要的,但网吧价格并不是凭空盲目制定的,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肯定要事先做好市场调查,看到很多业主都有开网吧该如何定价的问题,这里就根据一些成功网吧的管理经验来说说网吧定价策略
  1、看消费力。当地消费力高低对网吧价格及人流都会有直接影响。一般来讲在消费能力低的地方开网吧网吧回本期会比较长,定价方面也不能太高。
  2、看消费习惯。主要由区域内网吧行业消费水平所决定。消费习惯是在一个长期过程里培养出来的,主要是指网吧顾客愿意为这个东西或这项服务给多少钱?比如网吧顾客都习惯了1元一小时的上网价格,突然有家网吧说要5元一小时,这样顾客就会很不适应,其实这就是消费习惯了。如果能引领顾客消费习惯就会赚的更多。
  3、考虑性价比,也就是性能与价格的比例,性价比=性能/价格。网吧性能体现在网吧环境、服务、配置方面。性价比主要操控在网吧手中,也较容易改变。价格下调,性价比就上升。服务提升、更换电脑或者重新装修,性价比都会上升。
  考虑到这些方面的因素做好市场调查,再来合理定价就会让顾客快速接受,当然价格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在经营过程中还需要灵活调整,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