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保洁员岗位职责及工作流程

2015-12-11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相对于普通网吧来说环境要求更高、规模更大,对此很多网吧管理者为了保证室内整体卫生都会聘请网咖保洁员,制定规范的网咖保洁员工作流程能提高工作效率,当然了解网咖保洁员岗位职责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就详细说说。
  1、网咖保洁员需要及时更换卫生间垃圾袋,检查墙面是否被人涂写东西,如有则用刷子刷干净。用洁刷灵清洗便池的每个角落,84消毒液消毒,清洗干净到无异味。
  2、保持网咖卫生间洗手盆及镜子的干净,及时用抹布擦拭,要求镜面无灰尘、洗手池无污迹、洗手台无明显积水,在早上或晚上网咖上座率少时用水管将厕所地面冲洗干净,并定时点取檀香除异味。
  3、将网咖电脑桌面的废弃水瓶等杂物收拾干净,用扫把扫出桌下垃圾,注意清洁桌子两个角落,垃圾放在不阻碍走动的地方,清洁完带出门店到进垃圾桶。
  4、拖地时要将室内及所有通道都拖干净。最少一桶水拖一条通道。注意网咖包厢墙壁边缘,需用力拖。拖完后清洗拖把并将其放置在通风位风干,注意不要因风干而影响顾客。
  5、将烟灰缸用清水撒上洗衣粉浸泡10分钟左右,用抹布擦拭将烟灰缸倒立晾干,根据顾客需要放在相应位置。
  6、每隔一小时就查看上下楼梯,将垃圾清扫,用拖把将污垢清洗干净。大垃圾桶内的垃圾清运到指定地点。废弃水瓶放入回收桶,并填写巡视检查的相关表单。
  7、重复打扫桌面及楼道卫生,每周一次大扫除,对网吧所有区域的死角进行清理。并做好门窗、空调内机、电扇等设施的清洁。
  业主们让网咖保洁员了解其岗位职责及工作流程并合理分配任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