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温州商人成为拉萨网吧王的传奇故事

2013-9-3网络整理佚名

  我们都知道温州人经商很有头脑,我们也知道拉萨属于中国比较偏远的位置。就是有这样一个温州网吧经营者,成为了拉萨网吧王。
  在拉萨创办的好望角商务网络会所,里面就有假山、鱼池、花草等,让你体验在花园中上网的感觉。这个网吧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电脑有350台,堪称西藏网吧之最。这个老板已在拉萨市开出10家好望角网吧连锁店,电脑1600多台,堪称当地“网吧王”。
  位于拉萨市北京中路的好望角商务网络会所不仅环境优美,还针对不同上网人群,设置了豪华包间、休闲厅、商务厅等。在商务厅大包间,除了能上网的电脑外,还有打印机、扫描仪等,舒适的老板椅和独立的卫生间设置,吸引了不少商务客源,不过其价格也高,4个人可同时上网一小时50元。
  最棒的要数面积达60多平方米的休闲厅,假山、鱼池,犹如花园般的环境中,放置了24台电脑。正在上网的刘春梅小姐说,这个休闲厅挺有创意,好像在花草丛中上网。在特价区的后厅里,上网一小时只需1.5元。
  第一家网吧开张后,生意挺好,于是他注册成立西藏好望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始发展连锁店。他说,取名“好望角”,是因为这个词名声大,还吸引了不少老外来上网。后来网吧生意越做越好,于是他们开出多家网吧连锁店,有一年一下开出5家。目前,拉萨市共有网吧100多家,多数规模不大,“好望角”连锁网吧知名度和规模是最大的。
  该老板说,他们把网吧当作产业来做,定位、管理都是超前的。好望角网吧连锁店已投入1000多万元,为当地160多人解决劳动就业问题,工作人员月工资从800元至5000元不等,每年仅工资支出就有160多万元,纳税80多万元。余存才说,他们还在网吧设置了厨房,雇人做小吃美食,顾客可随时点菜。
  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温州人,创造了拉萨网吧的奇迹,相信这样的网吧以后会越来越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