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学习网吧员工管理制度

2008-3-17网络佚名

一、 员工日常工作规范
  1、 顾客就是“上帝”,顾客永远是对的。每个员工都必须以更好地服务于顾客为根本出发点,不得与顾客争吵,违者轻则扣当月奖金,重则辞退!

  2、 员工上班必须准时,凡上班者必须在签到表上签到。每天要提前15分钟到场交班,迟到半个小时者按旷工一天处理。

  3、 当班者需佩戴工牌及穿工作服,上班时间必须精神饱满,上班时间睡觉者按旷工一天处理。

  4、 值班时间不得做其他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手机必须调为震动或静音,上班时间接私人电话不得超过5分钟。

  5、 员工,特别是技术人员不得泄露公司网吧密码、技术文件等资料,一经发现,马上予以辞退,并赔偿公司经济损失。情节严重者,交由相关执法部门处理。

  6、 对待顾客必须礼貌,顾客提出问题要以最快速度解决。员工之间也必须讲礼貌。

  7、 每人每月享有两天假期。若要申请假期,必须提三天申请,特殊情况必须得到网吧主管或经理允许,否则不予批准(未经许可当旷工处理)。

8、 员工在值班期间受伤,经医疗单位认可后,可申请公伤假。

  9、 保管好网吧财物,网吧设备及物品未经允许不得外带;如有遗失,原价赔偿;值班期间,若因员工失职导致网吧财物被盗,追究员工责任。

  10、 五一、十一、春节等法定节假日,公司发放一定的奖金,以资奖励!

  11、 公司每月给每个员工充值100元上网卡,员工可在休息时间上机。工作期间,员工禁止上机;员工在休息期间上机,不得与客人争机位,连续上机时间不得超过3小时。星期六、星期日以及其他节假日,任何员工禁止上机。

  

  二、网吧经理工作职责

  1、 负责网吧内的一切日常事务,包括检查、监督及考核网吧内所有员工的工作表现、网吧卫生情况、计算机运行情况、网吧经营情况等。

  2、 每月须总结该月网吧的经营情况,提供详细的经营报告。若网吧当月业绩下滑明显,必须分析并总结原因,并出合理的改善经营状况的方法。

  3、 了解最新的网络游戏网吧经营方法,及时提出新的经营方案。能从别的网吧上吸引成功的经验,也要从自身找到不足之处。

  4、 检查并总结网吧管理员及收银员的工作记录,每周提交一份常见问题总结,并附上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