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7月1日起将全面停止办理网吧新执照

2007-6-28长江商报佚名

  市工商局下发专项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商登记部门于今年6月30日前,除对持有当日以前颁发的《网络文化许可证》的申请人核发营业执照外,一律不得再登记注册新网吧
7月1日起,武汉市工商、文化部门将全面停止办理网吧新执照。

昨日,武汉市工商局启动暑假网吧整治行动,当日汉阳、沌口、武昌、江岸四区工商部门共捣毁黑网吧7个,查扣电脑主机、游戏机主板142台。

据了解,近日文化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十四部委联合下发通知,2007年全国网吧总量不再增加,各地均不得审批新的网吧。对此,市工商局同市文化局沟通后达成共识。市文化局接到《通知》后,已停止办理“网吧筹建意见书”。

据了解,接到《通知》前,市文化局已审批发放“筹建意见书”20户,6月30日前除对这20户筹建合格户颁发《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外,7月1日起将不再颁发《网络文化许可证》。

昨日上午,市工商局下发专项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商登记部门于今年6月30日前,除对持有当日以前颁发的《网络文化许可证》的申请人核发营业执照外,一律不得再登记注册新网吧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