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两黑网吧被查处利诱小学生拉同学消费

2007-6-21楚天都市报佚名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为招揽生意,网吧老板竟给“拉客”的小学生发“好处费”。昨日,武昌区文化体育局联手工商、公安、电信等相关部门取缔了两家黑网吧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武昌陆家街一民宅,不到20平方米的房间里全都是上网的孩子,最小的仅12岁。而在离此不远的堤东街一偏僻民房内,6个未成年人也在网吧内玩得昏天黑地。执法人员随机检查了7名少年,发现他们主要来自附近的中、小学。

  据武昌工商分局执法队执法人员介绍,经调查,其中有个网吧的老板为扩大客源,竟给小学生发“好处费”,鼓励他们拉同学来上网。此外,这两家网吧业主都无法提供相关证件。目前,工商部门以涉嫌无证经营,对两家网吧的24台主机进行暂扣处理。
记者杨鲜 通讯员夏晓琳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