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索尼Z4 Tablet平板发布:全球最薄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索尼Z4 Tablet平板发布:全球最薄

IT之家讯 3月2日消息,索尼在本次MWC2015上没有推出新款旗舰手机Xperia Z4,倒是发布了其他几款防水设备。除了刚刚发布的Xperia M4 Aqua,索尼还推出了Xperia Z2 Tablet的继任者Xperia Z4 Tablet高端平板

Xperia Z4 Tablet采用了10.1英寸2K IPS显示屏,像素密度为300ppi,该显示屏还使用了索尼Triluminos技术。

这款平板的其他配置还包括高通810处理器(四个2.0GHz Cortex-A57核心和四个1.5GHz Cortex-A53核心)和Adreno 430 GPU、3GB RAM、32GB可扩展机身存储、800万像素索尼ExmorRS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具备立体扬声器和GSM,支持3G和4G LTE连接,搭配6000毫安时电池,视频播放可续航17小时。

Xperia Z4 Tablet还具备IP68防水防尘认证,可在1.5m水深处最长呆30分钟。该平板预装Android 5.0,机身厚度仅有6.1mm,为目前全球最薄的平板,重395克。Xperia Z4 Tablet会在今年6月份上市,不过索尼没有透露这款平板的售价。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