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MWC2015:无人驾驶汽车芯片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MWC2015:无人驾驶汽车芯片亮相

飞思卡尔周日发布了新款处理器S32V Vision,这款芯片的目标应用为无人驾驶汽车。

飞思卡尔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了这款芯片。该公司表示,这款芯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对无人驾驶汽车来说非常必要。这也是飞思卡尔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迈出的第一步,这样的汽车预计将于2030年左右上路。

▲飞思卡尔对无人驾驶汽车的愿景

飞思卡尔汽车工程副总裁雷伊·考宁(Ray Cornyn)表示,如果得到合适的发展,那么无人驾驶汽车将在安全性方面得到明显的提升。这一领域发展的第一步在于驾驶助手技术,例如行人提醒、安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等。当这些技术趋于完美之后,汽车将可以逐步实现无人驾驶。

考宁表示:“无人驾驶汽车将带来重要的社会影响。我们将从协助司机逐渐发展至主动控制。目前我们还没有实现这一点,但距离已不再遥远。”

他表示,飞思卡尔的S32V处理器基于汽车级质量标准,其电路设计存在大量冗余,并采取了措施避免无线干扰。这一基于ARM架构的四核处理器集成了来自CogniVue的第二代智能图像处理技术,能从多个传感器提取数据并进行处理。

考宁表示,飞思卡尔目前专注于从前向摄像头获取数据,实现行人探测功能。

聚焦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消息,请关注IT之家-《MWC2015》专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