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员工白班空闲时是否可以上网

2015-3-2网络整理佚名

  通常网吧员工白班时间内肯定会有空闲的时候,不少员工在这个时间内会自觉打扫卫生,有的员工会学习,有的则会在网吧上会网娱乐一下,那么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网吧员工白班空闲时是否可以随便上网呢?




  有业主认为网吧员工有些是可以在空闲时间内上网,有的则不行,比如网吧网管及技术人员则可以在空闲时间内上网熟悉一下电脑技术以便更好的服务于顾客,但网吧收银员,服务员之类的则不行,如果他们在空闲时上网了肯定会影响网吧形象。
  此业主觉得网吧收银员不只是负责开卡,还要管回答网吧消费者的一些问题以及买卖商品的,如果收银员和服务员坐在网吧聚精会神上网,那么有些顾客肯定就不好意思问什么或者买什么东西了。这样无形之中就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好的印象。
  对于网吧员工来说,上班时间不管是网吧忙时还是闲时都应该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不是独自娱乐享受。特别是网吧收银员等网吧门面,如果不能做好形象工作,不能及时回应消费者相关需求肯定就会给网吧带来不好影响。
  因此网吧员工白班空闲最好也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哦,至于上网娱乐完全可以等到下班以后,这样也会给老板以及网吧消费者带来好印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