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MWC2015:联想正式发布三款平板电脑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MWC2015:联想正式发布三款平板电脑

IT之家讯 尽管近来受到Superfish事件的影响,联想品牌的信任度有所降低,但这并不妨碍其在MWC2015上推出新品。在今天的MWC2015上,联想正式发布了TAB 2 A8和A10-70两款平板电脑、以及一款名为ideapad MIIX的win8.1平板电脑。

其中联想A10-70搭载了分辨率1920*1080的10.1英寸屏幕、机身厚度为8.9mm,采用联发科的64位四核处理器,内存信息并为提及,机身背面提供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搭载杜比音效,该平板预计于4月份发售,WiFi版本的零售价为199美元,LTE版本则为279美元。

联想TAB 2 A8装备了分辨率为1280*720的8.0英寸屏幕,同样采用联发科64位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5.0系统,不过该机不含前置摄像头,WiFI版本售价为129美元,双卡LTE版的价格则为179美元。

除了两部安卓平板电脑外,联想也推出了一款搭载Windows 8.1系统的平板电脑,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最高提供64GB内置存储可选,支持MicROSD卡扩展,其售价为149美元,另外还将附赠为期一年的Office365服务。

聚焦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消息,请关注IT之家- 《MWC2015》专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