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索尼Z4跑分曝光:3GB RAM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0我来说两句
:索尼Z4跑分曝光:3GB RAM

IT之家讯 2月10日消息,此前消息称,索尼要到今年第二季度才会推出Xperia Z4新款旗舰;最新消息显示,Xperia Z4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测试中。Geekbench网站中列出了一款运行安卓5.0.2的索尼神秘设备,列表显示这款手机会搭载八核Qualcomm MSM8994处理器,这正是骁龙810处理器。

高通已证实索尼未来新品会使用骁龙810,Xperia Z4应该会率先用上这个处理器,这也是为何推测这款新机是Xperia Z4的原因。

Geekbench网页还表明,该手机会使用3GB RAM。之前还有消息称,索尼会发布两个版本的Xperia Z4:一个版本使用Quad HD (1440 x 2560)显示屏,另一个版本使用1080p显示屏。显然后一个版本可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via:Phonearena)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