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索尼Z4获认证:三月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5我来说两句
:索尼Z4获认证:三月发布

索尼Xperia Z4是一款曝光较早的2015年度机型,按照之前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会拥有两个触控屏版本,其中一款搭载了Full HD分辨率,而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则将采用2K显示屏。而如今,这款旗舰机型出现在了日本总务省公布的认证名单中。按照这份名单显示,索尼Xperia Z4面向日本运营商的三个版本已经通过技术基准和工程设计认证。

按照日本总务省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Xperia Z4已经有PM-0794-BV、PM-0793-BV以及PM-0792-BV等三个型号的新款机型通过了技术基准和工程设计认证。其中,PM-0794-BV将面向软银推出,支持LTE/AXGP(TD-LTE)/W-CDMA/GSM网络;而PM-0793-BV则针对NTT DoCoMo定制,所支持的网络制式为FDD-LTE/W-CDMA/GSM;至于PM-0792-BV将为KDDI推出,不仅支持LTE/W-CDMA/GSM以及CDMA2000网络,而且还可以在WiMAX 2+(TD-LTE)网络中使用,以及具备VoLTE通信功能。

索尼Xperia Z4搭载了主频为2.7GHz的骁龙805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内存和16/32GB存储空间。该机装载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索尼还将为Xperia Z4配备Exmor RS IMX230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加入了192个自动对焦点,大幅提升了对移动中物体的对焦速度和准确度,即便是宠物奔跑或行驶中的汽车都能够轻松捕捉,从而使得智能手机未来在拍摄移动物体的时候能够获得更清晰的影像。IMX230还加入了更高分辨率的实时HDR(高动态范围)视频拍摄功能,所支持的分辨率高达4K(4096×2160像素)级别,而帧率则达到30fps。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将为该机推出两款触控屏版本,其中一款搭载了5.2英寸IPS触控屏幕,其分辨率为Full HD(1920×1080像素)规格。另一款则配备了2K级别的屏幕分辨率,将会针对美国市场推出。据悉,索尼方面还将在Xperia Z4内加入一枚放大器芯片来提高产品的音频质量,其屏幕显示效果可能也将得到升级,这也就意味着索尼Xperia Z4将会为使用者带来更加出众的影音娱乐体验。

有消息称,索尼已经在CES展会上向合作伙伴展示了Xperia Z4。这款手机的内部型号为“Ivy”,预计将会在今年三月份的MWC2015大会上正式发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