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发布临近,索尼Z4再获认证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9我来说两句
:发布临近,索尼Z4再获认证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WMC)正式亮相前,新手机们都正忙碌于走访各大认证机构,近日索尼一款新品就出现在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页面上,如此之高的版本号不禁让外界联想到了 Xperia Z4。

在 FCC 认证文件中,除了显示这款索尼新机为“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外,还能看到其型号(Type Number)为“PM-0850-BV”,对应的 FCC ID 则为“PY7-PM0850”,支持的 LTE 频段有 band 2/5/7。

此外,匹配这款新机的系统固件版本号达到了“25.0.A.0.33”,比现任旗舰 Xperia Z3 未来的 Android 5.0 版本号还要高。不过并不能从此断定它就是一款旗舰手机,但有可能将预装 Lollipop 系统。

数天前,日版 Xperia Z4 已在当地获得了认证,型号分别为 NTT DoCoMo 的“PM-0793-BV”、KDDI au 的“PM-0792-BV”和软银的“PM-0794-BV”。过不了多久,3 月初我们就能在巴塞罗那见到这款将采用新外观设计的索尼旗舰新机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