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索尼Z4又有新版本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2我来说两句
:索尼Z4又有新版本了

IT之家讯 1月22日消息,索尼Xperia Z4新款旗舰最近也是消息不断。网上最新泄露的一份FCC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Z4将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要是这个消息可靠,Xperia Z4会是索尼史上第二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旗舰设备,索尼第一款具备该功能的旗舰设备为索尼Xperia Z3 Dual。

这份FCC文件中显示了一款型号为PM-0851-BV的设备,证实了双卡双待版索尼Xperia Z4的存在。文件称,这款设备的不同之处便是内置了一个额外的SIM卡插槽。上周,一款型号为PM-0850-BV出现在FCC文件中,这款设备据称便是索尼Xperia Z4;此外,这款设备不久前也在日本获得了认证。

索尼Xperia Z4同旗舰设备一样都有望在本届MWC上亮相,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其具备发布时间。之前还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Z4会有1080p版和2K版。最新消息显示,HTC One M9会在3月1日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三星Galaxy S6则会在3月2日发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