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河南尉氏县:红色网络教育进网吧

[作者:申军委 来源:陕西党建网 时间:2015-9-23我来说两句
   从今年6月份开始,河南尉氏县在全县范围内选取了4家资质齐全、规模较大、经营规范的网吧,依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资源,共建红色网络家园。
 
    每家网吧均划出一定区域,拿出6-10台电脑作为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的专用区域,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统一制作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的标牌、制度、标语,悬挂在网吧的明显位置。所有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的电脑都安装过滤软件、红色网络教育家园远程教育客户端和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界面。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与县文广新局执法大队、网吧签订三方协议,每月抽查网吧填写红色网络教育家园上网登记本、上网意见反馈本记录,对达不到红色网络教育家园要求、不服从管理的网吧进行提醒,情节严重的由县文广新局执法大队依法进行处罚。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陕西党建网 作者:申军委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