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最实用的网吧老板管理员工的方法

2016-3-5网络整理佚名
  大部分网吧老板的都抱怨招聘不到优秀的员工,员工都会越做越懒散,加工资真的能解决问题吗?事实上网吧老板管理员工是存在很大的问题的,老板没有专业的管理知识,还缺乏合适的网吧老板管理员工的方法

  就整个网吧行业来说,工资都不算高,网吧老板就算给员工加工资也高不到哪里去,满足不了员工的要求,那么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去改善这种问题呢?
  首先网吧要执行严格的员工管理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网吧这个特殊的职场,使得员工不能约束自己,每个网吧都有自己的一套管理制度,网吧上班迟到早退,懒散的现象是特别严重的,还有服务不好也造成了网吧客源流失,这点网吧老板要监督执行好。
  当然严格的制度下,老板也要把握住分寸,要根据员工的日常表现和对错误的认识程度,进行恰当的处理。这就必须做到尊重员工,每个员工都是有自尊,有些老板甚至谩骂员工,试想一下,员工是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如果不尊重自己的员工,员工还能为网吧卖力工作?
  网吧有了这些管理员工的制度,就要去执行与维护,小的网吧一般就是老板来管理,对于现在很多连锁网吧来说,就需要高层管理人员,店长或者是网吧经理人。
  一个店长或者是网吧经理人,代替老板管理事情,店长从下面可以听到员工的真实想法,上面可以与老板直接沟通,在网吧经营中有了积极的关系,才能让网吧更好的盈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