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一二线城市网吧要走高端路线

2016-3-5网络整理佚名
  虽然网吧市场不像以前那样繁荣,但是城市网吧的发展还是在逐渐前行的,加盟连锁网吧的步伐更快,现在土豪级别的网吧也更多了,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网吧,更要向高端路线发展,才能提升竞争能力。

  就拿最近深圳东门新开的一间网吧,装备苹果电脑、咖啡吧、休闲区、各式西点,是目前深圳最高级的网吧,增加一个水吧仅仅增加了15万投入,档次立马飆升,吸引着很多的白领。
  芜湖市镜湖区飞飞网卡连锁剑客网吧,由7位业主联手投资330余万元组建,经营面积1500平方米,拥有235台电脑,设有5个活动区域。在这里既可以在网上看新闻、视频、电影,也可以进行规模较大的游戏对抗赛等。
  像是这样的综合服务一体的网吧越来越多,也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过去所谓的“脏、乱、杂”的小型网吧已经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被中高端网吧所替代。
  特别是网吧硬件,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跟上网络游戏发展的步伐,对于高端网吧来说,伴随硬件设施的提升,消费档次也在提升,网吧赚钱是肯定的事情。
  最主要的事情,一二线城市网吧消费者都是有消费能力的,不是白领,就是父母都经济实力的,虽然说家庭电脑普及,手机上网等等,但是网吧的网速,高端配置,豪华的上网环境是这些都不能比拟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